玩笑还是真实 支付宝正在开发“意念支付”


2014-2-20 14:04

  目前支付宝已经实现声波支付,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去购买售货机里的商品,使用时手机播放一段超声波,听起来像是“咻咻咻”,然后售货机听到这段声波之后就会自动处理,用户在自己手机上输入密码,售货机就会吐出商品。

  据支付宝官方微博透露,支付宝目前正在一款名为“意念支付”的产品,这种支付方式会通过支付宝钱包微型手指穿戴设备来实现,并且会尽快展开内测。

  交易双方在进行收付款时,只要指尖碰指尖,穿戴设备就会读取人脑电波并转化为交易信息,从而完成支付,交易过程中双方身体会有1-2秒钟的酥麻感。

  从目前的技术来看,微型手指穿戴设备触碰支付应该可以实现,但读取人脑电波并转化为交易信息听起来就有点玄乎了。ps.这是提前过4月1的节奏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