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使用手机提升信用卡安全


2014-2-28 9:05

  随着黑客攻击、信用卡数据失窃、以及身份欺诈等案件的增长,信用卡公司们也渐渐意识到了提升安全措施的重要性。周二的时候,万事达(MasterCard)宣布,其已经与移动技术公司Syniverse达成了合作,以便减少未经授权的信用卡欺诈案的发生率。与常规的加强信用卡安全的措施不同,万事达的方案,还涉及到了智能手机能收集到的地理位置数据。

  MasterCard的计划是,通过智能手机收集到的地理位置数据,来判断信用卡是否在较近的范围内。如果手机GPS收集到的位置与信用卡的使用地点不匹配(超出某个范围),那么交易就会被拒绝。

  当前,万事达和Syniverse的智能手机安全计划仍处于试验阶段。当它正式推出的时候,一定会受到诸多用户的欢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