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推出Paym手机号码移动支付服务 90%银行账户将支持


2014-3-11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英国支付委员会近日推出了通过手机号码就能进行安全支付的服务Paym,该服务也是诸英国银行期待已久的服务。

  消费者可以使用Paym进行直接的汇款和收款,而这一切只需要使用手机号码信息,就可以媲美其他转账方式的到款速度。支付委员会称,这是英国第一个可以使用手机号码进行直接汇款的服务。

  Paym将集成消费者的手机银行服务和支付应用,英国九家银行和建筑协会已经签署服务支持协议,分别是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巴克莱银行、坎伯兰建筑协会、丹斯克银行、汇丰银行、莱斯银行、桑坦德银行和TSB银行。以上银行和组织的用户,将很快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注册,并选择用哪个银行账号进行支付。

  支付委员会CEO Adrian Kamellard表示,Paym能够为全行业的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通过手机号码链接每个银行的账户就可以实现支付功能,预计今年将有上百万的人开通此项服务,届时将有更多人能享受到这项新支付方式。

  2014年晚些时候,克莱兹代尔银行、英国驰名网络银行、马恩岛银行、国民西敏寺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约克郡银行等都将陆续加入该服务的支持行列,届时英国90%的银行账户都可以开通此服务。

  英国或许是一个神奇的国度,手机支付本来是金融业的事,而英国国家建筑协会为何参合进来,着实令人费解。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英国国家建筑协会将会在2015年年初加入到该服务的支持当中。其他的,英国首都银行、阿尔斯特银行正在考虑对此项目的支持与否。

  支付委员会表示,Paym的方便之处在于,以后转账再也不用问别人的账号是什么,只要知道手机号就可以。

  更多的延伸应用,Paym以后将可以为朋友的电影票、餐饮账单、生日聚会等进行支付,多应用多支付场景让Paym拥有美好的未来。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aym将在2014年4月正式推出,现在正在紧密的进行最后测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