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手机号码移动支付服务Paym确定4月29日推出


2014-4-4 11: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英国支付委员会本周三发表声明,英国基于手机号码的移动支付服务Paym将于4月29日正式推出。

  在移动支付网前些时候的报道当中,英国有9家金融机构将参与本次的Paym移动支付项目,在今年晚些时候,陆续有更多银行加入其中,届时,英国将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来进行移动支付,业务包括电影票购买、餐饮账单支付、汇款转账等。合作银行的用户,通过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绑定银行卡账户,就可以享受Paym服务。Paym将帮助英国市民更简单的使用移动支付进行小额支付。

  英国支付委员会表示,绝大多数英国成年人每周都会向别人进行低于5英镑以下的借贷,小额的资金往来让Paym有了较大的应用空间,可以为他们提供快速安全的支付,例如为某人支付午餐、购买火车票或者咖啡。 

    最近移动支付网关于Paym的新闻:英推出Paym手机号码移动支付服务 90%银行账户将支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