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手机交通卡可刷公交地铁轮渡 年内联通电信开通


2014-6-17 9:24

  即日起,交通卡公司和上海移动共同开发的移动手机交通卡开始试点使用,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实现手机交通卡账户充值、余额查询、交易记录查询等便捷功能。

  应用试点阶段,移动手机交通卡可在本市公交、地铁(目前仅限手机支付专用通道)和轮渡使用,开通此业务功能的用户只需将手机靠近POS感应区即可实现刷卡付费。

  联通、电信手机交通卡业务也将于年内试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