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钱包支持直接开通天府通手机交通卡,需开卡费


2021-12-21 11:00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9日消息,小米钱包现已支持开通天府通交通卡。

今年8月,Huawei Pay上线天府通卡,成为最早上线该城市的手机交通卡。

9月,天府通-小米NFC宣布正式上线,但彼时用户仅可通过天府通App进行开卡/充值/删卡,其表示后续将支持小米钱包端直接开卡/充值/移卡。如今正式支持小米钱包的开卡充值,算是完善了使用体验、

不过据了解,尽管天府通上线了手机交通卡,但是卡片仍然不是交通联合卡,仍然需要交纳19.98的服务费,且服务费不可退。

天府通是中国成都市天府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基于RFID技术的城市一卡通和二维码、NFC移动支付系统,应用在公共交通、市政代缴费、景区景点、小额消费等领域,承担金融IC卡多应用平台建设以及“城市一卡通”的构建和公共支付管理服务平台的开发、建设、营运、管理任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