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E与晶华科技合作为国内厂商提供NFC安全测试服务


2014-8-4 10:4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智能芯片测试厂商FIME上周宣布与国内厂商晶华科技合作,将为国内厂商提供NFC设备的测试和认证服务。晶华科技从2012年开始从事FIME的自动射频认证工作,本次则增添了额外的手机和NFC咨询服务,并且可以对国内的手机设备、安全芯片、支付终端、SE等进行测试认证。

  FIME方面希望通过与本土企业的合作,加强中国客户的联系,并为之提供广泛的NFC设备、接触非接触终端认证,与此同时,中国的企业也可以借助FIME的国际专业知识和NFC forum认证测试工具,以及晶华科技的本土优势,在语言和区域特性上获得支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