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绵州手机一卡通面世 或为2.4G


2014-11-25 9:03

  手机挥一挥,无须刷卡和密码,就能在POS机上完成支付。今(24)日,记者获悉,由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与绵阳市绵州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绵阳第一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基于SIM卡的手机支付卡---“绵州通手机支付卡”正式亮相发行。

  据了解,“绵州通”手机支付卡将手机通讯卡与“绵州通”卡的功能合二为一,使手机成为集通讯、电子钱包为一体的多应用载体。无需更换手机和手机号码,仅需换一张用户身份识别卡(SIM卡),即可实现公交刷卡、缴纳水电气、空中圈存等。

  “除了与普通绵州通卡一样,可在绵州通充值网点进行充值,还支持绵州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空中充值功能,随用随充;还可以通过手机STK菜单打开“手机绵州通”随时查看当前余额和最近10笔充值、交易记录。”绵州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绵州通手机支付卡”的发布,标志着“绵州通”从线下到线上转型过程中跨出了实质性步伐,为步入智慧生活的时代揭开了序幕。

  目前,绵阳正在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作为移动通信和金融业融合的产物,“绵州通手机支付卡”既是“智慧化”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绵阳“智慧城市”建设一个实质性举措,对于增强绵阳城市信息化水平、优化电子商务环境、改善民生促销费等方面,将发挥重大作用。

  据悉,绵阳市区现已有15个营业厅为移动用户升级开通“绵州通”手机支付功能。无需换号,即可体验手机直接查询个人余额、充值消费查询、缴纳水电气费、公共交通等手机支付功能,市民朋友可感受移动支付带来的安全便捷。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