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商户移动支付O2O平台“开桌”获近2亿A轮融资


2015-3-19 9:15

  今日,本地商户移动支付O2O平台“开桌”内部人士向猎云网独家透露,公司已完成A轮近2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天图资本,目前资金已全部到账。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移动支付技术平台的研发和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的商户发展与持续服务。

  猎云网此前曾报道过开桌,这是北京首惠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首惠时代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最早的本地商户O2O实践者,2006年,推出以健身为主的通用预付卡—“雅酷卡”,是一家提供本地生活预付费支付服务的企业。

本地商户移动支付O2O平台“开桌”

  成功转型互联网后,首惠希望借入服务本地商户的经验,利用其全支付牌照线优势,为本地中小商户O2O转型提供平台服务,让本地商户真正成为O2O流量的入口,锁定客户,自主经营管理用户和营销活动,实现客流的最大变现,不再被团购等销售渠道绑架。

  开桌目前聚焦午餐消费,初衷就在于利用移动互联网帮助白领吃午饭有优惠,有趣,使同事之间更有话题。开桌有用户消费端和商户端,通过开桌,用户能尽快找到周边的午餐商户,并决定去哪里吃,在去之前摇一摇就得到午餐优惠(饭补),在最后买单结账时饭补会根据商户设置自动抵扣。不仅可以在同事之间(熟人圈子)产生话题与不断的新鲜感,同时也创造午餐时刻小惊喜。目前已开通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

  与此同时,开桌也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用户可以将开桌账户当成一个钱包,汇集目前无线支付的各大主流支付渠道,无论用户以何种渠道支付,均可快速完成手机支付。用户可以用开桌账号余额支付、网银支付、雅酷卡及其他支付方式。基于此,开桌正逐渐从午餐随机优惠平台转型成为本地商户移动支付。

  从提供饭补到金融服务,“开桌”想抓住城市白领的午餐需求,聚拢起中小商户,而首惠金融也将发力在O2O市场。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