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移动支付初创公司MyCheck获5百万美元B轮融资


2015-3-30 8:47

餐饮移动支付初创公司MyCheck获5百万美元B轮融资

  MyCheck是一家希望用手机支付餐费更加便捷的初创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5百万美元风投。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西班牙桑坦德银行是通过其最新发起的桑坦德“创新风投基金”向MyCheck注资的。

  去年七月发起的这一1亿美元基金主要投资处于早期阶段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针对处于早期阶段的公司,起投金额从十万到1千万不等。与其他资本相同,被投公司称其受益于桑坦德银行的“专业性和巨大规模”,有潜力使得他们的产品销售到该银行在欧美地区1亿7百多万零售和商业客户手中。

  在被问及投资从何而来的时候,MyCheck的CEO Shlomit Kugler称,“我们在桑坦德创新风投基金成立的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该基金,他们专注金融科技领域,尤其是移动支付领域,这一点就足够吸引我们。在去年9月,我们之间展开对话,联系了基金的管理负责人Mariano。从那时开始,我们就一起走到了现在。”

  在2011年MyCheck应用首次推出,如今它转向B2B模式,为大型连锁餐馆和观光旅游业提供移动支付和信誉度的平台。

  它为餐馆客户提供使用手机登记和支付,并且通过智能商业分析,客户可以用更加个性化的方式参与和获得更多信誉度方案。

  Kugler表示:“就餐支付体验从信用卡发明以来没有大的变化,而客户和商家的需求却有了质的转变。如今,商家竞争激烈,寻求更多的机会,削减开支,从而更高效的推销自己。而顾客寻求像Uber搭车一样的体验,就是使用他们手机支付获得更好的服务,而无需把钱包带在身上”。

  MyCheck 已将市场扩展到英国、美国、以色列和巴西等地。Kugler表示此次注资将加速MyCheck在欧洲和美国的成长。此外,我们会在业务增长的关键市场投资营销以及聘请高级业务开发专业人员。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