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Checkout拥有4百万用户和125000的商家支持


2015-5-21 15: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Visa去年推出了新的数字在线支付方式“Visa Checkout”之后该服务的走势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从去年7月份“Visa Checkout”推出以来,有超过4百万的用户注册了该支付方式,有超过125000的商户接受了这种在线支付服务,同时还获得了260个全球金融机构的支持。

  美国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的数据分析显示,在零售与旅游方面通过Visa Checkout完成在线支付的订单量高达7%,远远高于其它的支付方式。使用了Visa Checkout的消费者被转换为在线支付的用户占69%的比例,注册了该支付方式的用户中也有接近66%愿意使用Visa Checkout去完成支付,高于那些在网上支付过程中需要输入账单与卡号信息的用户。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个周又有新的商户接受了Visa Checkout的支付方式,其中就有美国地区的Dunkin’ Donuts、 Fandango、Sundance Catalog和Williams-Sonoma,澳大利亚地区的Pizza Hut、Ticketek 和Bonds以及加拿大地区的Indigo、 Roots、Running Room、Simons等商户。

  有消息称,Visa在今年年底之前有望将这项服务推向全球16个市场,包括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哥伦比亚、香港、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秘鲁、新加坡、南非、阿联酋和美国。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