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互联网公司GMO三井住友6500万美元投资 以巩固在线支付


2015-6-18 16:31

日本互联网公司GMO三井住友6500万美元投资

  日本GMO互联网公司经常以投资方的姿态出现在报端,但今天这个日本互联网服务以及在线支付提供商成了接受资金的一方。这家公司宣布跨国银行大亨三井住友投资80亿日元(6500万美元)用于巩固GMO支付的电子支付以及支持该公司服务的创业公司。

  “这是跨进银行大亨顾客群很大的一步。”喻村松告诉《亚洲科技》。他是GMO投资伙伴公司的创始人。“我们会用大多数的钱来帮助创业公司,也就是商人,帮助他们发展。”

  GMO互联网在日本很有影响力,除了一些受欢迎的支付方法,它还提供一系列的互联网服务(范围清单,虚拟主机,云储存,广告,证券,在线外汇和证券交易)。GMO支付网关将电子商业,包括创业公司,信用卡公司与商家连接。

  与如此盛名的金融机构的合作关系让这个服务对现在和将来的客户更具吸引力。三井友住是日本银行的领头羊,拥有2700万国内零售账户。在人口总共1亿2700万人口的国家里,如此多的用户使用GMO支付平台,实在是个大数目。

  “GMO支付网关认为通过将金融科技和互联网科技相结合,以此多样化商机,并且为了刺进电子商业的渗透,与大规模商业扩大关系,这些都很重要。在日本,在不久的将来希望能达到人口的10%。”GMO公司在一个发表中表示。

  国内外竞争对手

  “该公司也引用了北美和欧洲金融支付公司入侵亚洲电子商业生态系统的事例。并补充到有必要先于其对手与金融机构形成伙伴,建立稳固的关系。”国内电子商业巨头乐天公司提出一种有竞争力的支付方式,但是GMO还要与PayPay和最近的Stipe竞争.

  几个其他的技术公司还在纠结其刚推出不久的支付服务。GMO的行动是为了对Metaps (Spike),Base (Pay.jp)以及Line (Line Pay)表示不满。

  随着被称为第三支箭的安倍总理的安倍经济学的产生,货币政策需要放松,当互联网服务公司和芬技术创业公司合作时,日本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银行大亨跟随三井住友的领导。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