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进入马来西亚


2022-8-15 10:57来源:移动支付网

苹果在上周二宣布在马来西亚推出Apple Pay,将允许顾客在商店内和通过iPhone、iPad、Apple Watch或Mac在线付款。目前,持美国银行、Maybank和渣打银行等银行的Visa和Mastercard卡的马来西亚客户可使用Apple Pay,今年晚些时候将支持美国运通卡。

几天前,马来西亚当地银行AmBank透露了有关Apple Pay在该国推出的详细信息。据报道,三星支付、Visa、PayWave或Mastercard、PayPass等其他非接触式支付服务要求客户在超RM250(56.1美元)的交易时输入PIN码以完成交易,而Apple Pay用户只需通过面容ID、Touch ID或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即可完成交易,Apple Pay也将遵循银行设定的限制。这标志着Apple Pay打开了在东南亚的第二个市场,此前于2016年在新加坡推出了支付服务。2021年,马来西亚数字交易达到72亿大关,同比增长30%。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