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因当地审查条款而推迟在韩国上线


2022-12-6 9:27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Apple Pay即将登陆韩国,但由于当地金融监管机构在Apple Pay正式推出之前必须审查其条款和条件,使得其暂停推出。

据悉,韩国金融服务部已经修改了Apple Pay的条款,不过,该监管机构表示,“有一些事情需要单独考虑”,需要“与该部门进一步讨论”。

Apple Pay在韩国的推迟让一些用户感到意外。早在十月份,就有报道称,一些用户在尝试将现代卡(现代汽车集团的信用卡)添加到苹果钱包应用时,能够访问Apple Pay条款内容,现代卡甚至在11月30日就开始为苹果支付进入韩国打起了广告。

目前,外媒认为苹果Apple Pay将推迟到12月底或2023年1月初在韩国推出。不过报道也提到,Apple Pay推迟在韩国推出可能不会有很大影响,因为韩国支持NFC的支付终端并不多。

目前尚不清楚Apple Pay是否会在韩国推出独家支持现代卡,以及是否会有其他兼容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