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吉林通快捷交通卡上线


2022-12-9 9:49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8日,苹果Apple Pay上线了吉林通(交通联合)快捷交通卡,支持用户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乘坐轨道交通和公交车,最低充值金额10元。

Apple Pay吉林通卡支持吉林省内9个地级市公共交通(公交、地铁)及全国300多个“交通联合”互联互通城市使用。

在iPhone和Apple Watch中创建交通卡

iPhone

  1. 打开iPhone上“钱包”App。
  2. 点右上角的“+”之后点击“交通卡”。
  3. 选择你要添加的交通卡名称,并选择“扫描或添加卡”。
  4. 选择将要给卡片充值的数额,请点“添加”。
  5. 按照屏幕上面的指示完成在iPhone上添加交通卡的步骤。

Apple Watch

  1. 打开iPhone上Apple Watch App,下拉后看到并点击“钱包与Apple Pay”。
  2. 轻点“添加卡片”后点击“继续”。
  3. 按照屏幕上面的指示完成在Apple Watch上添加交通卡的步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