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rMax出席中东地区最大规模在线支付展会


2022-6-9 13:5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在线支付领域全球展会“中东迪拜在线支付及电子银行展览会”(Seamless Middle East)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全球领先的跨境支付服务商PayerMax作为本次展会的赞助商和参展商,与全球数字生态合作伙伴以及数字支付领域的创新者们共同交流,旨在不断开创支付领域的新局面,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PayerMax中东地区高级副总裁Sianna 表示,“随着数字支付成为常态,公私合作关系、全方位支付链路,以及值得信赖的合作关系,这些关键因素将重新定义未来数字支付格局。未来我们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一起推进数字化支付产业的良性变革。”

PayerMax中东地区高级副总裁Sianna

PayerMax中东地区高级副总裁Sianna

在展会上,Sianna还发表了“公私伙伴关系对未来数字支付的影响”的相关主题演讲,她表示数字支付系统在中东各国数字化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不仅能支持新兴数字经济体基础设施的发展,还能刺激消费,从而进一步促进经济的增长。”

企业全球化布局发展中,普遍面临着资金风险、文化差异、合规安全等跨境支付的痛点,这些痛点在新兴市场中尤为明显。对此,PayerMax组建了专业的本地化团队,不断研发相关技术,简化交易流程,力求为全球商户提供流畅、高效、安全的一站式跨境支付体验。

据了解,PayerMax可以提供全球跨境收付款、订阅支付、商户账户管理、多场景接入服务,一次对接,即可获得全球支付方案。同时,PayerMax还持有多项海外支付牌照,获得PCI-DSS认证,拥有金融级别风控体系,保障每一笔资金安全,全面防范交易风险。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境支付服务商,PayerMax希望为全球企业构建一个便捷、可靠、安全的支付环境。

据悉,目前PayerMax已支持全球350多种支付方式,30余种币种,业务覆盖50余个国家,20余种语言,涵盖东南亚、南亚、韩国、中东、拉美、欧洲等主流海外市场,可以满足全球用户多样化的支付需求。未来,PayerMax将继续推动全球化战略和支付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与海外本地化的团队和渠道进行深入合作,为全球企业提供真正契合需求且安全便捷的全球化在线支付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