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明确“互联网+”金融重点工作 推进移动金融应用


2015-8-13 17:33

  为推动“互联网+”尽快形成达州市经济增长新动力,达州市已下发《“互联网+”重点工作方案》,明确了“互联网+”金融、民生服务、农业、旅游等重点工作。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积极推进“信用达州”网上融资对接服务平台建设,支持符合条件的“互联网+”企业拓展融资渠道,筹集经营发展资金,提高融资对接效率和水平,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矛盾。鼓励第三方支付机构在达州开展业务,引导发展供应链金融。积极推进金融IC卡和移动金融在公共服务领域等多行业应用,逐步实现自助终端、互联网、手机等新兴渠道与金融IC卡跨地区、多领域的互通互用。引导金融机构利用“互联网+”发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发展以微信银行为代表的新媒体银行,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开发运营电商平台,打造从生活消费到投资融资的互联网完整生态链,加速建设具有区域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