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持移动支付 NFC手机明年挑战五成渗透率


2015-9-16 18:15

  继苹果移动支付服务采用 NFC(短距无线通讯)技术后,NFC 芯片商机愈滚愈大,有全面攻占智能手机之势。

  据市调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去年出厂且装有 NFC 芯片的智能手机比率达 28.9%,估计今年渗透率将进步至 39.8%,明年更将突破五成,上看 52.4%,也就是说明年出厂的手机,两支就有一支装有 NFC 芯片。

  除此之外,Strategy Analytics 还看好未来几年,搭载 NFC 芯片的智能手机将持续以 4-5 个百分点往上成长,2020 年渗透率将来到 71.8%。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