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6年年底地铁将全线运行云购票


2016-1-15 9:49

  1月13日,记者从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获悉,广州地铁将力争在2016年12月份全线运行基于快捷支付的云闸机,以智能地铁为纽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当前,广州地铁居于全世界第三位,达到338万出公里,2015年我们达到每天660万的客流,一年有24亿多人次的客流,为了方便乘客的出行,广州已经上线了基于快捷支付的云购票机和云闸机,无需想过去一样购票再通行,而把乘客的出行成本降到了最低。蔡昌俊表示,力争在2016年12月份全线都能够用上云闸机。2017年还将实现NFC和智能银行卡的交易方式。

  目前广州地铁客流量达到了659万。市民地铁出行的距离越来越长,现在32%的人达到了11公里,意味着一个乘客一天有约2小时待在地铁里,这需要广州地铁运营商将乘客转变为客户理念来向乘客提供包括他的吃驻行等各种需求,满足他的各种需求服务。

  蔡昌俊说:“广州正通过构建智能化技术、构建轨道交通来实现社区化和平台化,使城市公共交通一体化,城市轨道交通转变为一个都市生活服务平台,使车站从过去的交通枢纽转化成为都市生活的枢纽,是轨道交通的线网的转化为生活都往这方面走了。”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