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正式进军全球第四个市场——澳大利亚


2016-3-10 16: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近日,移动支付企业Square宣布旗下正式进军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也成为了Square全球第四个市场。此前Square只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市场运营,Square还未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非接读卡器。

  Square设备在澳大利亚同样允许消费者使用苹果的移动支付,而Apple Pay正是在去年年底登录了澳大利亚。目前Square许多移动POS都加入了非接模块,方便了消费者通过使用移动终端来进行支付。

  《悉尼先驱报》指出,非接触支付在澳大利亚是一种常用的支付方式,Visa和万事达卡有百分之六七十的交易处理都可以使用NFC进行。Square读卡器仍然专注于中小企业,在一定程度上还会促进NFC支付在这些中小型商业中的发展。

  至此,除了美国本土外Square拥有3个海外市场,无论是加拿大、日本还是澳大利亚,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非接环境都不错。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