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三星Galaxy Note6或配虹膜扫描仪 虹膜支付?


2016-4-9 18:08

  早前,雷科技(微信ID:leitech)曾报道过,三星Galaxy Note6将提前至7月发布,并有可能搭载谷歌最新的Android N新系统。显然三星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不止这些,根据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Note6或配备虹膜扫描仪,并采用IP68级防水防尘标准。

  SamMobile称,他们已收到消息,三星Note6将会同S7一样采用IP68级防水防尘。这一标准是目前防水防尘的最高级别,据悉,IP68级标准能够让三星Note6在1.5米的水下沉浸半个小时,此次也是三星Note系列首次采用防水防尘标准。

三星Galaxy Note6或配虹膜扫描仪

(图片来源于:gottabemobile)

  然而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三星Note6即将放出一个大招——虹膜扫描仪(Iris Scanner)。此前几年,虹膜扫描解锁的概念在三星旗舰机的传闻中风靡已久,但是最后都被三星一代又一代的新旗舰给推翻。不过近日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的数据显示,这回可能有戏。

(图片来自于:Zauba)

  从Zauba的数据可以看出,三星在印度进口了一种产自韩国的“虹膜相机”(IRIS CAM),并明确标注其将应用于三星手机。众所周知,Galaxy Note系列一直都是以三星最高配置旗舰著称,因此在其下一代机皇Note6上应用这一产品并非毫无可能。

  笔者认为,随着LG G5应用了模块化,三星也试图在研究和开发更具前沿性的功能,以争取更大的市场优势。而在现在这个指纹扫描烂大街的年代,三星开发虹膜扫描功能势必能够吸引一部分目光,成为一个独特的卖点。不过,笔者并不会排除其仅仅只是作为实验性项目的可能,毕竟这一新技术才刚刚出现,马上就投入量产的确有些操之过急。无论如何,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三星Note6的表现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