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指纹支付将支持微信支付宝 扫码非接一个不能少


2016-7-26 8:53

  继在21日晚上的MIUI直播中,小米员工爆料小米已和银联完成了米Pay最后的技术调试工作,将在8月份开启内测活动,并预计下半年就将正式推出。今日MIUI官方爆料,小米手机指纹支付将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上线时间为2016年9月底。

  小米指纹支付功能揭晓:9月底支持微信支付宝

  据此前消息称,米Pay采用了与苹果Apple Pay相同的NFC解决方案,界面与Apple Pay类似,卡片呈现清晰简洁,支持小米5等具有NFC功能的小米手机。

  此外,MIUI团队还针对MIUI 8的截屏预览窗功能进行介绍。用户还可以自动以运营商名称,改成自己喜欢的字样。

  而MIUI8稳定版将于8月23日开始推送升级,而且MIUI8还将支持手机录屏等功能。目前小米指纹支付已经支持小米钱包,不出意外,米粉有望在今年同时体验小米指纹支付功能和小米Pay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