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宝关停Galaxy S10等三星机型指纹支付功能


2019-10-22 15:41

三星手机再次成为“众矢之的”。据多名国内三星手机用户爆料确认,本周,Galaxy S10系列、Note 10系列等手机被微信、支付宝关闭了指纹支持,以微信为例,提示通知写着“指纹密码在该设备不可使用,请重新设置安全锁”。

之所以出现上述问题是因为先前有国外用户现身说法,其S10手机仅仅录入了妻子的一个有效指纹,但他居然也可以解锁。甚至,在手机内的金融APP内也同样畅行无阻。

微信、支付宝关停Galaxy S10等三星机型指纹支付功能

随后,三星确认了上述安全漏洞,给出的临时建议是Galaxy S10及Note 10系列手机用户拆掉保护套,删除所有旧指纹,重新注册指纹。

本月19日,中国银行旗下的APP也暂时关停了三星S10、Tab S6等设备的指纹登陆功能,以等待官方修复。

截止发稿,三星方面尚未推送指纹安全修复补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