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正式发布:指纹不在话下 虹膜支付还会远么?


2016-8-3 14:0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纽约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11时,三星举行新机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大屏新机Galaxy Note7。Note系列直接跳过6而命名为7,显然是为了赶上目前的旗舰代数,事实上Note7也可以看做一个尺寸更大的升级版S7 edge。

  Galaxy Note7同样采用了双曲面屏,屏幕为5.7英寸SuperAmoled,分辨率达到2560 x 1440级别。Note7使用和S7完全相同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另一版本选用的三星Exynos 8890也完全和S7一个套路。在Samsung Pay的支持上,Note7具备了MST和NFC能力,三星支持移动支付的机型再增一款。

  当然Note7最为特色的功能还是首次加入了虹膜识别,这才是Note7的重头戏。作为人类独一无二的生物特征,因为无法复制性,因此虹膜识别比现有的指纹识别更加安全。据目前测评的上手体验,该功能表现相当不错,不仅录入虹膜速度迅速,其识别速度也不比指纹差。解锁时只需睁大眼睛盯住屏幕里的两个圆圈即可,完全达到了可用的级别。但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该功能只用在了手机和文件的解锁上,未来是否兼容Samsung Pay等应用尚不清楚。

  三星此次加入虹膜识别也许会带来手机厂商之间的新一轮军备竞赛,虹膜识别有望成为指纹后又一热门生物识别功能。果真如此的话,支付成为虹膜识别的标杆级应用也不远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