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移动支付 亚马逊打算将线下商店拉进自家网店?


2016-8-22 19:02

  进军移动支付领域的亚马逊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业界专家说,亚马逊在下很大一盘棋:移动支付很可能会成为亚马逊打通线下和线上销售壁垒的工具。

  今年是亚马逊公司创建的第二十年,最近它的新产品、新服务不断出现在各大科技媒体的头条。它刚刚推出的移动支付刷卡器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为什么亚马逊要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用更低的价格与已经成熟的 Square 竞争?

  从表面上来看,亚马逊试图在仍然庞大的实体零售业分得一杯羹,不过熟悉亚马逊的人说,它的野心远不止于此。

  Re/code 的商业记者 Jason Del Rey 给出了他的猜测:亚马逊在下很大一盘棋,推出移动支付是为了拓展它的电商业务。

  具体来说,移动支付很可能会成为亚马逊打通线下和线上销售壁垒的工具。亚马逊的资费标准比 Square 更低,是希望能吸引一大批中小规模的零售企业采用它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而在这一批传统的线下零售中,一部分也许能转为在亚马逊上销售商品。这些店也许因为仓储、物流的困难,没有考虑过成为亚马逊上的卖家。

  而对于亚马逊新近拓展的当天速递服务来说,这些商家也拓展了链条上的最后一环。消费者将可以在线下单,而这些距离很近的商家将能够在当天把物品送上门,或者由消费者自己上门提货。

  这是不目标是听起来很像 Square 市场和已经死掉的 Square 钱包?同样是以连接在线市场和本地小商家为,只是到现在都不成气候。以亚马逊的规模和定价,也许它能完成 Square 没有达到的目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