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互联网购票机上线 支持微信、支付宝


2016-9-14 11:37

9月14日消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移动终端已成为公众掌握资讯的重要渠道,西安地铁依托移动互联网下的“智慧地铁+服务模式”,即日起推出互联网购票功能,给广大乘客提供“随时、随地、随心、随手”的地铁服务。

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在北客站、行政中心站、钟楼站、小寨站、五路口站、纺织城站等六个车站上线10台互联网购票机进行试运行,根据试运行情况接下来会进一步完善功能、增加设备,让乘客体验到“智慧地铁”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微信“摇一摇”“智慧地铁+服务模式”在已开通的互联网购票车站已经实现信号覆盖,在进入地铁站后,乘客只需打开手机蓝牙功能,进入微信“摇一摇”周边界面,即可摇出“智慧地铁”服务页面,包含了十二个功能按钮,可便捷的进行微信购票、实时客流、出行信息、车站周边及高铁查询等服务信息。

互联网购票机支持四种购票方式:

一、现场购票。乘客在互联网购票机的触摸屏购票,通过手机扫码支付;

二、微信购票。乘客可在线关注“西安地铁运营号”微信公众号,在“智慧地铁”页面中实现在线购买单程票、现场扫码取票等操作;

三、支付宝购票。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地铁购票服务也可线上预购车票,现场手机扫码取票,购票成功后到出发车站的互联网购票机上手机扫码取票即可。

四、其它购票。“闪客蜂”APP作为一个支持多地区购票的互联网平台,乘客可通过下载“闪客蜂”APP进行线上购票、现场手机扫码取票。

温馨提醒:请您在购票成功后,当天凭此二维码至购买的起始站取票进站,逾期将于三日内系统将自动按照原有支付渠道退款给乘客。二维码取票凭证仅一次使用有效,请妥善保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