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在考虑即时支付全天候实时结算


2016-9-27 9:19

9月26日简讯 路透报道,欧洲央行(ECB)执委会成员莫尔许周一称,欧洲央行在考虑是否应允许进行全天候的即时支付结算。

“管委会已决定对市场参与者发起一项调研,并对调研进行严密监控,研究是否有必要将一部分常规结算服务的结算运营时间扩展为24/7/365模式,以实现即时支付的实时结算, ”莫尔许说道。

他补充称,欧洲央行还将考虑有无必要建立一个统一的欧元区系统,来更有效管理用以从欧元区各央行进行借贷的抵押资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