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并不容易,但移动安全大会还是下了一个决定!


2016-10-14 11:39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2016年移动支付安全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深圳举办,目前大会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演讲嘉宾就位、观众报名爆满、会场布置完成,但组委会仍然有一个问题尚未解决。

由于本次大会内容较为技术、干货非常多,所以在增加会议趣味性、减缓过度集中听会带来的疲惫感,我们增加了茶歇环节,但这远远不够。于是我们决定,增加抽奖环节,抽奖、抽奖、抽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抽奖细则:

时间:圆桌讨论后。

形式:抽奖箱通过名片抽取。(所以一定要带名片参会哦!)

现金大奖:

一等奖:1000元 一名

二等奖:500元 三名

三等奖:刷刷手环 十名

没错,我们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现场送现金,实实在在,不玩虚的。

附大会最新情况:

时间:2016年10月20日下午12:30开始签到

地点: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喜来登酒店6楼)

部分参会人员列表见→:http://www.mpaypass.com.cn/mpsc2016/

大会特色:手机厂商、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为主要受众,辐射移动支付全产业链,会议内容聚焦安全,以点带面全方位解析移动支付未来发展趋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