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麒麟960芯片通过移动金融技术服务认证


2016-10-18 14:48

中金国盛认证中心宣布,华为公司研发的麒麟Kirin 960(HiSEC1.0)手机芯片由中金国盛认证中心授权的检测机构检测,经中金国盛认证中心进行认证,符合《JR/T0098.2-2012 中国金融移动支付 检测规范 第2部分:安全芯片》标准要求,通过移动金融技术服务认证(证书编号:CFNR201602810005)。

移动金融技术服务认证是中金国盛认证中心依据人民银行发布的《中国金融移动支付技术标准》而设立的一项认证制度,经过国家认监委批准于2014年开始实施。该认证制度通过对移动金融业务中关键环节产品的检测认证,对通过检测认证的机构证明由中金国盛认证中心颁发认证证书证明其相关产品的标准符合性和安全性,并在证书有效期内对获证机构相关产品进行监督审核,确保其持续符合。中金国盛认证中心作为辅助社会监管、推动标准落地的重要手段和工具,开展移动金融技术服务认证,致力于推动移动金融产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麒麟Kirin 960(HiSEC1.0)芯片具备核心技术,采用16nm FFPlus工艺,具备防物理攻击能力,不用通过额外的安全元件即可满足智能手机的安全要求,实现安全可控,为数字普惠金融、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供了保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