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智能POS助推高速公路拥抱移动支付时代


2017-1-13 15:1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宣布64条联网高速公路的340个收费站,1015条出口车道,正式全面受理银联卡闪付、刷卡、手机云闪付、扫码支付交费。这意味着湖北省高速公路全面迈入移动支付时代,成为全国首个实现全网受理银联卡和移动支付的省份。快捷支付正在广泛渗透到各种场景中,成为各行各业便民吸粉的“香饽饽”,现高速公路服务站也乘上了移动支付的快车,如果能拥有像实达智能POS S-1000这样靠谱的设备支持,必将“快”上加“快”!

实达智能POS助推高速公路拥抱移动支付时代

目前,全国高速公路现金收付仍占据较大比例,并且高速公路收费员面对现钞需要反复核对、识别真伪,不仅影响收费效率,还降低了高速通行能力。追不上当下移动支付的流行趋势,必将被时代的浪潮拍在沙滩上。因此,ETC、刷卡、手机支付等多样化便捷支付方式对高速公路通行服务这类传统服务业来说一样都不能少!这也证明了一款集成多种支付方式、能够迎合不同用户支付习惯的支付产品必将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

实达智能POS S-1000正是为当前方兴未艾的移动支付市场所研发,其支持银行卡、预付卡、储值卡刷卡、扫码等主流支付方式,还支持微信、支付宝、闪付(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方式,将极大简化高速收费站的收付款流程,提升车主的通关速度,优化车主体验的同时,更能充分照顾到不同类型车辆车主的支付需求。

实达智能POS助推高速公路拥抱移动支付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实达智能POS S-1000支持USB、蓝牙及NFC功能,不依赖电脑、手机等介质就能轻松实现银行卡、计费卡等信息的读取工作,帮助服务人员快速计费、扣费,减轻工作量,免去现金鉴别困扰。试想一下,小车进入高速路收费站,收费员收取通行卡,在读卡器显示通行费后,司机们只需拿出银行卡在收费员手中的实达智能POS S-1000上轻轻一刷即付款,或拿起手机秒付成功,继续畅行,是不是十分方便?对车主来说是不是更具有吸引力?不仅一股解决了长途货车司机长期以来携带大量现金上路及小车司机出门找零、找现金的烦恼,而且也给收费员也带去更愉快的服务体验,减少收费站硬件、人工成本,一举多得,何乐不为?

相信今后“挥一挥”、“刷一刷”、“扫一扫”这类生活中常见的“手势”必将不只是湖北省高速公路的专利,在快捷支付于各省高速公路服务站“遍地开花”之时也将是实达智能POS S-1000“大展身手”的好时候!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