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手机银行APP迎来升级 指纹支付更新成亮点


2017-1-17 17: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宇宙银行”,工商银行在互联网化方面一直保持领先水品。近日,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迎来3.0.0.7版本升级,新版本对功能、业务和场景进行了全面优化,时下较热门指纹识别技术也在本次升级中正式上线。

新版手机银行增加了指纹登录和指纹支付功能,大大增加了操作便捷度。与传统的密码登录方式相比,生物识别技术的身份认证具有不可替代性,能有效降低被网络攻击的风险,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身份认证的安全和便捷需求。

用户只需通过新版手机银行“安全中心”菜单中“登录管理”启用指纹登录开关,并认证指纹即可使用该功能 。此外,客户在工银e支付栏目中开通指纹支付功能后,在做境内汇款时,当收款方为工行账户且金额满足e支付限额要求,验签时会弹出指纹支付对话框,引导客户完成指纹支付。

目前,工商银行手机银行3.0.0.7已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