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行业情人节特别通知


2017-2-14 17:4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今天是2月14日,星期二,农历正月十八,还是西方情人节,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带来的特别通知。以下内容不分主次,都很重要!

1、微信支付今天提高一对一红包额度,这是继去年5月20日后,再次“故技重施”。与去年5月20日提额不同的是,这次微信相当低调。有心人自然懂,不想发的假装不知道即可。

具体怎么发红包不用教了吧?

2、微信黄金红包今天开始公测,并且为了应景情人节,原本一对一发包最高1000毫克限额今日被调整为 1314 毫克,价值约为360元。“黄金包”是财付通与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腾讯微黄金在线黄金平台提供的服务。

什么?你不知道怎么发?移动支付网帮你,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微黄金】然后点击【黄金红包】即可。不想发“1314”黄金包的可以点击“普通红包”字样发个小点的。

3、今天,支付宝在【保险服务】中上线了“恋爱保险”。据了解,“恋爱保险”分为 3 款,保金分别为99/297/495元。从购买日起 3 年后,到13年以内任意一天,投保人与指定心上人首次领取结婚证后,即可领取结婚祝福金。对应不同保金的祝福金分别为1999/5997/9995元。

什么?你找不到入口?移动支付网帮你,打开支付宝,在【我的】-【保险服务】的“财产”分类中即可找到。截止目前为止,“恋爱保险”已经卖出去了近1万份。

4、除了正儿八经的2月14日情人节,移动支付网还收集了一些,以供参考。

1月14日,日记情人节。3月14日,白色情人节。4月14日,黑色情人节。5月14日,玫瑰情人节。6月14日,亲亲情人节。7月14日,银色情人节。8月14日,绿色情人节。9月14日,相片情人节。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节。11月14日,电影情人节。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另外,正月十五、三月初三以及七月初七都称为中国情人节。而5月20日、5月21日则是网络情人节。

移动支付高速发展给情人们带来便利,弹指一瞬间完成购物送礼、红包祝福都不是事儿。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这次特别通知播送完了,再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