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出肯德基等多款免费红包封面


2020-12-25 14:10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5日,“微信红包封面”官方公众号宣布,今日免费送出肯德基、敦煌研究院和使命召唤手游主题红包封面。

其中,肯德基红包封面于今天上午10-12点期间,在微信搜一搜“肯德基”即可获得;敦煌封面于11-13点,微信搜一搜“云游敦煌”即可获得;使命召唤手游红包封面也可以在微信搜一搜“使命召唤”后获得。

据悉,今年微信红包封面进行了多次调整,11月微信红包封面团队发文表示,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即将进一步升级,红包封面个人定制功能将对部分优质个人创作者开放,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作者可以定制个性化红包封面。同时,封面故事可展示视频号作品,并支持更多跳转能力另外,升级后微信红包封面将降低定价和起订门槛。

12月初,微信红包封面进一步升级,认证过的视频号创作者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专属红包封面。定制价格将降为1元一个,可支持最多放5个15秒的小视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