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携手银联、民生银行,“无感支付”落地深圳机场


2017-9-8 18:25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8日,捷顺科技携手银联、民生银行,"无感支付"深圳首发暨关爱交通辅警计划启动仪式,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隆重举行,银联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永涛,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吴新军,深圳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穗初,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中国银行业协会监事、深圳银行业协会副会长范文波,深圳市交警局局长徐炜、深圳市交警局政委周金堂,深圳关爱办副主任华荣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银联与民生银行、捷顺科技、深圳机场签定“银联无感支付”战略合作协议,宣布“银联无感支付”在深圳机场的停车场正式上线,并同时宣布深圳市关爱办牵头成立了深圳市第一支关爱交通辅警基金。无感支付”的正式上线,既促进了宝安国际机场智慧航空城的建设,也必将给众多驾车到宝安机场的车主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停车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技术,是将停车场车牌识别技术与银行卡快捷支付技术结合,首次使用时,车主通过手机签约绑定银行卡账户与车牌号,进出签约停车场,银联卡自动扣费,无需扫码或现金缴费。停车场升级”银联无感支付”功能后,每辆车离开停车场的通行时间从10秒缩短至不足2秒,停车场整体效率提升数倍。

那么, “银联无感支付”的停车体验又如何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视频介绍:

过去,全国机场的停车场经常会面临一些共性问题,如停车场管理设备配置不高,停车费支付方式单一,车主进出车场效率低下,以及机场周边交通诱导、室内车位引导、多个航站楼停车场之间的不能数据互通、财务管理凌乱等现象,成为机场管理方急需解决的痛点。

针对这些痛点,智慧型的机场停车场该如何打造呢?会后在接受移动支付网采访时,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表示:

围绕旅客驾车出行、机场物业营运管理、机场商户会员管理、机场公共信息发布等,依托视频识别技术、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移动支付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对机场停车场前端系统改造升级,提升旅客驾车到机场停车的体验,打造周边信息发布与诱导、快速进出、全方位场内外引导、智能充电、无感支付、移动支付、智能找车等立体化全方位的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

他透露,截止目前捷顺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已应用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武汉天河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等全国多个国际机场。

针对移动支付领域普遍关心的支付安全问题,他表示,无论是银联还是支付宝、微信都有一套非常健全成熟的风控体系,此次的无感支付是建立在银联快捷支付的基础上,加上小额免密免签,资金额度比较小,方便管理控制。实际上,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支付宝的“空付”已经于前不久落地了上海机场,对此他也表示,旨在打造开放技术平台的捷顺科技与支付宝也一直保持着合作联系,未来会有更深入的合作。

另外,他透露捷顺科技还将与银联、民生银行,加速升级全国各地多个“无感支付”停车场,提升更多的车主停车体验和物业管理效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