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支持Apple Pay,广州地铁移动支付方式全汇总


2017-9-25 14: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一直走在移动支付前列的广州地铁又有新动作了,广州地铁官方宣布9月26日起,广州地铁全线网支持通过银联手机云闪付使用Apple Pay过闸,继地铁云卡和信用卡过闸之后广州地铁移动支付方式再升级!

此次广州地铁全线网的6000多台闸机已经完成升级改造,全部支持通过银联手机云闪付使用Apple Pay过闸,而且采用国际前沿的ODA(Offline Data Authentication)脱机数据认证技术,脱机认证、延迟扣款,用户使用该技术应用乘车可以实现先乘车、后扣款,提高了乘车的便捷性。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此次广州地铁的银联云闪付仅支持苹果手机和手表的Apple Pay,并不支持三星Pay、华为Pay、小米Pay在内的其它手机云闪付,官方表示这些支付方式会在后续阶段逐步推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手机Apple Pay过闸需要绑定银联卡开通小额免密功能,使用时需要验证Touch ID。

算上此次全线开通的Apple Pay,广州地铁目前已经逐步支持了手机支付购票、二维码取票、信用卡闪付过闸等支付和购票方式,那么下面就广州地铁的移动支付方式作一个简单的统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