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盾科技获7280万美元C轮融资


2017-10-10 9:58

10月10日,同盾科技宣布完成7280万美元C轮融资,由信达汉石资本、天图资本、新加坡淡马锡3家机构共同领投,尚珹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新一轮融资进来之后,同盾会在产品创新及服务能力、全球化、底层计算能力建设及提升员工福利等方面发力。

作为独立第三方的智能风险管理服务提供商,同盾聚焦风险控制及数据分析应用领域,拥有反欺诈、信贷风险管理、逾期管理、客户价值挖掘、保险科技、移动安全等六大类产品系列,为中国超过7000家的机构提供决策分析产品及服务。其中在反欺诈领域同盾监测超过100万个网络欺诈团伙,在信贷风险管理领域同盾可以提供贷前审核、贷中及贷后监控等产品及服务,帮助金融机构降低风险并提升自动审批效率。

此外,同盾的服务客群和服务模式也逐步升级。由早期的互联网创业金融服务公司,逐渐发力银行、保险、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等;由单一的反欺诈为主的标准化产品输出,升级为以联合建模为主的差异化场景客户做定制化服务,目前其在风险管理、理赔反欺诈、保险差异化定价等领域的订单超过20家保险公司。

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业内唯一一个聚焦移动金融安全的峰会。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