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信金融科技子公司更名,发布多个招标信息


2022-9-19 12: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近期,浙江农信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浙江农商信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浙江农商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浙江农商数字科技”)。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浙江农商数字科技成立于2020年12月,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股东为德清新雅兰大酒店有限公司,而该公司由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全资控股。

去年12月,浙江农商数字科技就调整其高层人事,其法定代表人由林长乐变更为徐云飞。徐云飞也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此外,其曾任浙江农信科技信息处开发中心副主任。

此外,9月16日,浙江农商数字科技发布了多个招标信息,涉及场景云互联网外联区安全设备、消费信贷产品贷前建模的采购。

今年以来,浙江农信就在社招中招募大数据工程师、数据建模工程师等科技人才,加大对数字化人才的引进。

浙江农信科技服务部总经理赵晖2021年曾公开表示,在金融科技成本投入方面,近五年省农信联社本级科技投入累计超28亿元,建成3个数据中心。其也强调,未来,浙江农信将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在组织架构、激励机制、运营模式方面进一步创新。

对金融科技子公司的高管、名称调整或许就是其布局之一。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不完全统计,目前,共有19家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包括5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

其中,农信社只有浙江农信、广西农信分别组建了金融科技子公司“浙江农商数字科技”、“广西桂盛金科”。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