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浙江农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包括移动支付等


2018-9-11 16:38

日前,腾讯与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智慧生活、大数据金融安全、互联网移动支付服务等,探索居民金融生活生态领域的优化和创新,拓宽数字普惠金融领域的合作。

腾讯与浙江农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包括移动支付等

浙江农信是首个和腾讯战略签约的农村金融机构,腾讯将助力浙江农信开放生态银行战略转型,充分激发金融核心价值,包括场景拓展、客户管理、数字营销、风险防控、资产交易等多环节。同时还将创新科技服务金融手段,致力于互联网移动支付业务、互联网增值业务等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此外,腾讯将充分发挥安全自主研发的金融安全大数据平台——灵鲲在安全技术、场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浙江农信在客户、产品、风控等方面的优势,共建基于大数据的农信金融安全体系。同时,双方将共同探索开展金融安全领域的业务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

国务院发布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中提出,普惠金融就是要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的,让所有阶层和群体能够以平等的机会、合理的价格享受到符合自身需求特点的金融服务。本次腾讯与浙江农信的合作,双方将合力激活普惠金融与互联网的新能量,为我国农村金融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未来,腾讯将持续推进与全国各地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持续输出金融科技能力,牵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金融科技技术落地与普惠金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