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汽车分期贷前反欺诈数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2023-1-16 14: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委托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汽车分期贷前反欺诈数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X-202200260-009)采用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本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意向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内容、规模和范围:采购内容为汽车分期贷前反欺诈数据服务,预估查询83333笔,合同有效期2年。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1.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1.3 投标人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2.1.4 投标人拟为本项目提供的货物及其配套服务均须符合国家、招标人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保证其投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均为真实、有效的。须单独提供承诺函。

2.1.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1.6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 投标人被责令停业停产或破产状态的;

2.2.2 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2.3 投标人或其投标产品/服务被列入招标人供应商管理灰名单或黑名单,且在禁入期内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2.4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2.5 投标人近三年内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2.2.6 投标人(含其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邮储银行或邮政集团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2.7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有违背社会责任事件被媒体曝光且造成恶劣影响的。

2.3 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2.4 投标人其他资格条件

2.4.1 投标人应依法取得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机构许可,并提供个人征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明材料。

2.4.2 投标人须提供承诺函,对数据的来源情况进行说明,并承诺通过合法途径取得数据,相关数据的取得和使用已取得相关权利人的授权,保证数据真实有效,对数据来源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保证对我行提供的客户信息严格保密,不向第三方提供我行的客户信息,并对查询到的数据信息(含查询量相关数据)做保密处理。

2.5 投标人应遵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1月14日至2023年1月19日,每日上午9:00-下午17:00(北京时间,下同)。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4.2.1 请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售卖期间,通过华信电子采购平台(https://hxcg.hxdi.cn/)完成注册(注册审核联系报名联系人)及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标书费缴纳(标书费发票可在华信电子采购平台-项目管理-发票维护自行下载);

4.2.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500元)整,售后不退。

4.3 文件获取:投标人在网上报名成功后,通过华信电子采购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华信电子采购平台填报信息为准,请投标人自行注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什邡院路6号京都信苑饭店十层信息通信招投标交易中心评标室五,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3 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公开开标,特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身份证明)或其授权代理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准时参加。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西大街乙97号尚座大厦18层

项目负责人:杨敬武,李桂媛,钱江,赵亚星

项目联系人:赵亚星,15811102708;

项目联系邮箱:zhaoyaxing.hx chinaccs.cn

投诉联系人:张女士,010-57609367,zhangjiana psbcoa.com.cn

8. 其他

根据采购管理制度,若经两轮公开招标未能成立,只有两家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可供选择,则邀请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磋商小组成员采用原评标委员会成员;若经两轮公开招标未能成立,且第二轮公开招标只有一家供应商合格的,则邀请上述一家供应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谈判小组成员采用原评标委员会成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