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浙江省农信签署金融科技战略合作


2021-6-7 11:04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西金融广场举行。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金融科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了在科技治理、数据治理、系统研发、人才培养等金融科技领域的多层次合作。

一是科技治理合作。双方围绕金融科技战略、科技规划、组织架构、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内容,建立紧密的合作沟通机制,共享相关经验与成果。

二是数据治理合作。双方加强在数据领域方面的深度合作沟通,共同助力数据价值发现,赋能业务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

三是系统研发合作。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互相协助建设产品输出、委托研发、合作研发、云服务托管等相关信息系统。

四是业务咨询合作。双方加强在提供数据、模型、业务经验、金融场景等资源沟通合作,强化业务成果的实际运用和推广。

五是人才培养合作。双方加强人才领域的合作和培养,促进人才专业能力提升,适应数字化转型需求。

根据协议,双方将根据平等原则,建立长久稳定的金融科技战略合作关系,在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此次携手,必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业务拓展和整体战略实施,全面提升双方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助推两地农村金融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