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全球普及率今年有望达63% 移动支付进一步挤压现金支付


2017-10-18 9:26

近些年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早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随着全面屏时代的来临将会将智能手机再一次推向巅峰。上个月iPhone X的发布让不少吃瓜群众大呼过瘾,不仅搭载着全面屏,更是有很多新科技在这部万众期待的手机中,可以说目前的时代手机是智能手机最好的时代了。

据最新的一份机构报告指出,全球普及率今年将达到63%,而香港、台湾的智能手机渗透率在全球排前五名。报告指出,在成熟市场,智能手机普及率达到80%到90%之后,增长速度开始放缓。据称,2015年,智能手机用户增长了21%,去年的增速下降到14%,今年的增速将是10%,明年的增速下滑到7%。

令人大吃一惊的是,明年据预测国内智能手机的用户数量将会达到惊人的13亿人,这样庞大的数据将会超越世界各国成功登顶。不过虽然这份数据确实很令人值得振奋,但可惜的是在中国市场,还有大量的老年人和学生使用传统的功能手机,这拉低了中国内地的智能手机普及率。此前外部机构调查称,中国智能手机普及率接近六成。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这将会是各个品牌之间增加互动的最佳机会,用户也可以随时获取媒体发布的一些国内外的热门新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手机的普及率逐渐升高还将会让移动支付逐渐代替现金支付,成为未来付费手段的主要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