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公交将于元旦期间上线腾讯乘车码


2017-12-21 9:52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27日,内江市智慧公交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内江市公交集团即将开启内江公交扫码乘车支付功能,成为川内首家实现二维码乘车城市,“码”上公交的时代即将到来。

内江市公共交通集团与腾讯公司、天津通卡、工商银行、中国电信签署协议,进行深度合作,以“互联网+公共交通”为依托,为城市公共交通领域量身打造新型服务模式,为市民乘坐公交车等公共场景带来更加便利的公共信息查询方式以及更加快捷的支付体验,进一步提升公交出行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助力内江市智慧城市和信息惠民国家示范城市的建设。

天津通卡作为内江公交车载二维码及IC卡支付终端的设备供应商,助力内江公交在省内率先实现“腾讯乘车码”扫码乘车,体现了天津通卡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在公共交通智能化“互联网+智慧公交”领域的领先地位。

据悉,“腾讯公交乘车码”扫码乘车功能将于2018年元旦前后启动试运行,届时将在内江双层大巴130路及途径高铁站的212路等公交车上安装天津通卡VD型车载二维码/IC卡一体式收费终端,并预计在2018年春节前后正式上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