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昌、德清、富阳城区等地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全覆盖


2018-1-2 14:22

12月29日,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携手新昌汽运集团正式宣布,绍兴市新昌县城区156辆公交车全面开通受理银联IC卡闪付和银联手机闪付。年底前,湖州市德清县城区95辆公交车、杭州市富阳区城区260辆公交车也同步上线。

这是继杭州公交700多条线路、8500辆公交车辆“银联支付方式”全面上线之后,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持续在浙江省范围内大力推广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应用“杭州模式”这一公交行业颠覆性创新,浙江省内各地公交领域陆续取得突破。截至2017年底,累计已有21个县市近万辆公交车实现了银联支付方式的应用,衢州市本级、浦江、乐清、文成、嘉善、常山、德清、新昌、富阳等地都已实现城区全覆盖;温州市本级、丽水市本级、临安、淳安、海宁、嵊州、磐安、青田、景宁、平阳、温岭等地都已上线了部分线路,明年将逐步实现全覆盖,银联支付方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当地市民出行和外地游客来浙乘坐公交的优选支付方式。

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应用“杭州模式”不仅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打造了重要的典型场景,令浙江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充分体验到银联支付方式的便捷、安全,解决了乘客兑零不便的困扰、公交公司零钞清点的负担等行业痛点;而且,也是银联发挥支付领域主力军作用,将传统公交出行服务与银联卡大数据分析相结合,将传统交通运输与现代金融服务相结合,将传统运营管理与移动互联网思维相结合,为“智慧交通”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抓手,成为银企携手、金融便民的又一标志,得到了当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