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地铁全面上线银联闪付过闸


2019-11-13 9:39

将手机靠近闸机感应区,手机屏幕会自动出现手机闪付界面,在手机上进行权限确认后,闸门打开即可通行。

乘坐厦门地铁,除了刷卡、扫码过闸之外,现在挥挥银行卡或手机也能轻松过闸乘车了。昨日,记者从厦门银联获悉,目前,厦门地铁已在运营的各站点所有闸机全部支持银联闪付过闸,同时,正在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也将在线路开通的同时全面开通银联闪付过闸。

无需打开App就能过闸

据了解,厦门地铁银联闪付全面支持银联辖内各商业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广大市民和游客只要使用银联IC卡或者华为Pay、苹果Pay、小米Pay、三星Pay、VIVO Pay、OPPO Pay等六个手机品牌的银联手机闪付产品,无需打开App,无需依靠网络支持,就可以在地铁进出闸机上“一挥即过”。

具体来说,手持银联IC卡靠近闸机感应区,闸门打开,即可通行;同样的,将手机靠近闸机感应区,手机屏幕会自动出现手机闪付界面,在手机上进行权限(如指纹、人脸识别、密码)确认后,闸门打开即可通行,出闸操作相同。乘客也可事先打开手机闪付界面,完成权限确认后,再把手机靠近闸机感应通过,加快通行速度。

厦门银联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在通过银联IC卡闪付之前,请确保该卡已开通“小额免密功能”,卡内可用金额不得低于厦门市地铁线网最高普通单程票价7元。

云闪付乘车码将开通

据了解,目前银联的移动支付正逐步覆盖我市的公共交通领域,包括厦门地铁App云闪付购票扫码乘车、厦门公交手机闪付乘车和云闪付乘车码乘车等,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交通出行。其中,厦门公交于今年5月全面开通IC卡、手机闪付乘车和云闪付乘车码乘车,日均最高使用人次已接近20万人次。

随着银联闪付在厦门地铁的全面上线,接下来,云闪付乘车码也将在厦门地铁正式开通。厦门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联将继续在厦门交通领域深入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在促进产品多元化的基础上做精做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进一步享受到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便利和实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