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真的!交通违法现场罚单上将印二维码方便支付


2018-1-23 9:49

为了方便驾驶人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交管部门近期将在现场处罚决定书上增加二维码支付方式。从明天开始,驾驶人只需扫描交警现场开出的罚单上的二维码,即可扫码缴罚款。

以往发生交通违法被交警现场处罚后,车主需要到银行窗口缴纳罚款,或者登录“天津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交管12123”、“掌上路路通·天津”等网站、或者是下载手机APP进行缴纳。想当场就缴纳罚款,非常不方便。

为了解决这个不便利,交管部门从明天开始,将在现场处罚决定书上增加二维码的支付方式,只需使用一部能上网、安装扫描二维码功能的手机软件,即可随时随地缴纳罚款。

交管部门介绍说,新举措正式实施后,交警在现场开出的交通违法罚单上将新增一枚二维码。违法驾驶人手持警务通终端POS打印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启动可以扫码的手机APP,对罚单上显示的银联二维码进行扫码,页面显示违法信息后,点击“立即支付”跳转到支付页面,输入银联卡号、预留手机号和动态验证码等之后,点击“确认付款”即可完成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