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M机问世:手机扫码即可比特币取现


2018-1-24 9:19

ATM机大家不会陌生,很多人称之为自动提款机,银行卡用户可以通过它进行提款、存款、转账等银行柜台服务。但你听说过BTM机吗?近日一段视频显示,区块链(深圳)研发中心开发了一台BTM机,只要你有比特币,就能通过它来提取现金。

视频演示中,用户输入取款金额,就会弹出比特币兑人民币、莱特币兑人民币、以太坊兑人民币等虚拟货币兑换服务。

选择币种后,用手机钱包扫描二维码就能更具实时“汇率”提取现金,甚至还有专门小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