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昨日起张家口市区所有公交线路均可刷支付宝


2018-2-1 9:18

自1月30日开始,张家口公交“移动支付”已覆盖市区所有公交线路,票价按照每次1元的标准执行。

据介绍,为推进移动支付在公交行业的应用,进一步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2017年11月23日起,张家口市正式推出支付宝移动支付乘公交车业务,在7路公交线路上试点“移动支付”应用,并逐步在各条公交线路上推广。

市民可在支付宝APP中领取张家口电子公交卡,乘车时打开电子公交卡自动生成的二维码,对准公交车上的刷码区,短短几秒,就可完成支付。

具体领取方式为:下载支付宝APP,在支付宝APP首页中点击“付钱”功能,点击二维码下方的“乘车码”,按照提示操作,领取“公交卡”。乘车时,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顶部“付钱”、再点击“乘公交”,张家口电子公交卡二维码便显示在手机屏幕上,对着刷卡器轻轻一刷,随着“嘟”一声,一次移动支付完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