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数字银行Penta获22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18-2-8 10:39

德国数字银行Penta获22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近日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德国数字银行Penta获得了220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投资的伦敦风投公司Inception Venture Capital。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创立于两年前的德国数字银行Penta的创立旨在满足中小型企业(包括初创企业)的银行需求。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v Odorovic认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目前在现有银行的服务中处于劣势,因为它们开设账户很麻烦,实际操作困难也很多,而且它们还需要支付高昂的支付费用或国际货币兑换费。企业主想要的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全数字银行,他们需要的应用和产品可以帮助他们更快地扩大规模,节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而Penta已经着手解决这一问题和满足其他中小企业的需求。Penta公司在种子期获得的一部分融资将用于开发第三方产品的市场。其中包括自动会计、低成本的外汇,以及具有限制和权限的多个主卡,这些限制和权限可以分发给中小企业的各类员工。它们希望能帮助企业尽快脱离困境,而不必担心恼人的银行官僚机构或支付恼人的费用。这就是为什么Penta可以自由开放和使用的原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