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获得足够融资支持,澳大利亚数字银行Volt关门歇业


2022-7-1 11:11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无法筹集足够的资金来支持其业务发展,首家获得澳大利亚银行牌照的纯在线银行Volt将关门歇业。该公司并未立即对此做出回应。而澳大利亚审慎监管机构则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密切监控这一过程,以确保资金返还储户。

尽管疫情和管控措施引发了澳大利亚对住房贷款的巨大需求,但居家办公模式的转变也促使传统银行开始了一场数字“军备竞赛”,后者缩短了贷款审批时间,侵蚀了新银行的竞争优势。而今年不断上升的通胀和利率使得澳大利亚的纯在线银行更难与老牌银行竞争,从而加大了融资难度。其实,Volt并不是澳大利亚第一家无法维系的数字银行。2020年12月,Xinja Bank就宣布因为融资问题归还银行牌照。而另外一家数字银行创企86400则于2021年被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收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