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首家数字银行Volt正式成立


2018-5-10 18:33

本周,澳大利亚迎来了首家纯数字化银行——Volt。

Volt由前NAB和巴克莱执行官Steve Weston创立,目前已经累计融资1570万美元。公司共有35名员工,初期主要提供储蓄和交易账户、定期存款和外汇服务,而随着Volt获得正式银行业许可证,后期可能还会增加个人贷款、抵押贷款和信用卡服务,面部识别开户和资金管理功能工具等也将相继上线。

Volt获得的这个许可证叫作有限授权存款机构许可(Radi),上周才正式推出。

此前,澳大利亚银行市场主要由四大银行主导,而为了推动本国金融产业竞争、金融科技行业发展,澳大利亚政府决定积极进行监管改革。

除Volt外,一家名叫Xinja的住房贷款创企也成为了首批Radi许可的入选企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